食尚良品事業有限公司.魷魚.明蝦.劍蝦.H蟹.胭脂蝦.甜不辣.天婦羅.
食尚良品事業有限公司,專門賣北部海域漁產類、以及各類魚漿類加工製品
瀏覽次數:303by:基隆信義

各類魚漿類加工製品

跳脫同業手法,嚴選新鮮食材,堅持手工無添加傳承家族好味道

跳脫同業手法,嚴選新鮮食材,堅持手工無添加傳承家族好味道
跳脫同業手法,嚴選新鮮食材,堅持手工無添加傳承家族好味道

傳承家族好味道 堅持傳統手工製
​在台灣,天婦羅是一種從日據時代流傳下來的傳統料理,看似簡單卻是需要新鮮食材、以及超高油炸技藝才能做出好吃的天婦羅。【基隆信義天婦羅】傳承至今已經三代,不僅保留媽媽的味道,加上老闆對於食材的採購、手工製程的堅持、存放的新鮮度、自製自銷以增加食物完整性等超高標準,老客戶因此常戲稱老闆為「台灣天婦羅達人」。

https://047990420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60745各種織帶開發設計、代工買賣

各種高級織帶、商標帶設計、成衣類 織帶、手機帶、醫療用帶、提花帶、耐龍帶、PP帶、反光帶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食尚良品

聯絡人:裴志豪

Email:se*****@tempura.tw

詢價回覆率:6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